The-Meaning-of-Namaste.jpg  

(網路圖源)

 

什麼是Namaste?


      有上我瑜伽課的同學,常常會在課程結束時聽到我說「Namaste」,並配合雙手合掌致敬的姿勢,究竟,Namaste是什麼呢?
      其實Namaste是印度的問候語,意思是「我以我內在的靈性,向你內在的靈性致敬」,也就是我願意以和平單純的心,去認識內在真正的你,而非單憑你外在的一切評斷你。
      雙手合掌,代表自身與他人的連結,或者小我與大我的連結,也有些人會將雙掌抬至眉前,用右手大拇指節輕觸眉心,來表達更深的敬意。
      瑜伽有其特殊之處,它不只鍛鍊我們的身體,也幫助我們得到心靈的平靜和諧,相信大家在瑜伽練習中,或多或少有體驗過心靈的寧靜吧!(我猜大部分人是在大休息時吧^_^a)
      所以記得,下次當有人雙手合掌對你說「Namaste」時,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回應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